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区亮相!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月22-24日,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在灯都古镇·利和灯博中心盛大举行。设计周得到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与古镇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成为中国国际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首发展示平台,隆重呈现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专区,展示作品数量50件,分别为2019年、2020年以及2021年最新获奖作品。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阮志力、利和集团董事、总裁梁景耀以及利和灯博中心总经理曹姬等领导参观了中国国际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区。
 
 
 
      设计周期间,不少参观者走进展区,欣赏、触摸这些灯具设计作品。有一款枕头造型的装饰类灯具,经常被人拿起来讨论,如何才能做到质地和造型兼备。也有一些参观者一边观看,一边讨论这两年的投稿经历和获奖作品趋势。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至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目前已经成长为行业内影响力大、认可度高的国际性知名赛事。大赛的目的在于不断提高我国灯具设计国际化水平,倡导灯具设计创新,打造行业人才展示才能的平台,培育中国照明灯具产品的国际品牌,提升中国灯具设计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灯具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中国照明灯具灯饰产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希望有更多的业界有志之士参与进来,增强我国照明行业原创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