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在古镇正式启动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021年3月18日上午,适逢第2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开幕之际,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古镇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省市镇各级领导、灯具设计企业代表、地方协会约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卓、古镇镇党委委员周锦添出席了启动仪式,为2021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是国家绿色照明三期国际项目的重要子项目,大赛举办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现已成为行业常态性的活动,在提升行业自主创新意识、提高照明灯具的设计水平和促进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3月18日下午,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智能照明产品与应用创新论坛在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会上,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做了《2021年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与智能照明新动向》主题演讲,介绍了大赛背景与目的、奖项设置、日程安排、宣传推广平台以及新增设的子奖项,并多角度分析灯具设计的未来发展趋势,智能化与健康化将是照明行业未来的主要方向。
 
温其东副秘书长表示,大赛十年来在行业已具有相当影响力,对国内灯具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举办该项大赛,打造行业人才展示设计才能的平台,加强中国灯具设计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照明灯具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中国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