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物作品邮寄提醒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截止目前,2019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已全面结束,现在正按照计划顺利推进。我们收到的参赛作品中,不乏有创造力的、性能和外观兼具的作品。
 
    在此感谢所有参赛的企业和个人,谢谢你们的积极参与,同样也感谢参与网络投票以及关注大赛情况的朋友。
 
    另外,参加实物作品评选的朋友,请尽快邮寄作品。邮寄须知如下:
 
    关于2019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
寄送实物作品参加评选的通知
 
    1、请做好寄送作品的外包装,避免作品损坏;
 
    2、限于客观条件,只能接收长度(或高度)在2米以内的实物作品,如若超过2米,请寄送关键部分(如路灯只寄灯头即可,不必寄送杆);
 
    3、寄达截止日期:2019年9月30日;
 
    4、寄送地址:广东中山古镇中兴大道古镇灯饰大厦A座7层 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 陈小姐收
 
    电话: 0760-22389333 邮编:528421
 
    5、寄送外包装上请务必注明“灯具设计大赛作品,请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送货”,里面请放报名表,填好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内容。
 
    6、获奖作品原则上不返还(用于展出),有特殊情况可联系组织方,其他作品可取回,只能发顺丰运费到付,请在评审结束后电话或邮件联系。
 
    请予以支持和配合!预祝贵司产品取得佳绩!
 
    如有疑问可联络: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古镇办公室:
    陈小姐:0760-22389333,
    邮箱:cild@cali-light.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19年8月31日
 
    按照大赛预期安排,2019年10月下旬,在“中国灯饰之都”--古镇由评审专家组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