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巡回说明会分别在中山横栏镇和小榄镇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5月21日和22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巡回说明会分别在照明产业聚集区中山横栏镇和小榄镇举行。说明会吸引了当地灯具企业代表上百人参加。
 
 
 
 
    两场说明会中,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在对本届设计大赛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包括大赛目的、奖项设置、设计要点分析以及大赛意义等内容。此外,他也结合德国法兰克福展和意大利米兰展的见闻,就功能类灯具设计趋势和装饰类灯具设计趋势进行了分享。中国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继续进行的第七届设计大赛除了延续以往的程序惯例外,也会在细节上有所调整。
 
 
 
    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唐林涛教授做了题为“智能+健康,照明产品创新的未来”。分享了他在灯具设计方面的体会和理念,鼓励我国企业培养更多有自主创新意识的设计师,进一步推广国内灯具产业走向国际。
 
 
 
    第七届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目前正处于投稿阶段,请登陆大赛官网www.cild-light.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了解详情。